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

燈光




最近很喜歡聽謝震廷的燈光
雖然他的疑似劈腿新聞讓我偶爾對這首歌有點排斥
今天發現我可能對MV中出現夜晚街頭的畫面沒有抵抗力

一瞬間想到的有三首
熊寶貝  一個人的天光
先知瑪莉  任何時候
蕭敬騰  收藏

這讓我每次聽到類似的歌都會心頭一震
可能還是源自高中,初次一個人在台北的那種感覺
一轉眼竟然也十年了
而我來台北也已經七年了

想要去師大吃碗蚵仔粥  附近的綠茶也不錯
最近咖啡癮較重  茶少喝了許多

覺得十年內我寫東西的內容還是大同小異www

突然想起一件事
想起了一個下班後會去學貝斯的朋友
哪天我也能做個充實自己的人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